武汉拼团购房159群(19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8人申请入群

武汉房价继续上涨再引调控 限购收紧首付提高

发布时间: 2016-11-16 09:28:2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1月14日,武汉楼市又迎来一记重磅消息,旨在进一步打压武汉房价过快上涨的楼市调控新政连夜出台,这让武汉当地的购房者和房地产开发商有点措手不及。那么,这次由武汉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发布的新政和10月3日重启的限购新政有何不同呢?据了解,相比较合肥、厦门等热门二线城市的限购政策,武汉10月重启的限购可谓是比较宽松的。

首先,10月3日版本的限购政策对本地户籍的购房者没有影响。其次,即使非武汉户籍的市民也只是限购2套房,并且不需要提供个税和社保缴纳证明。这个原本欲打压楼市高温的政策,在某种程度上更是刺激了武汉楼市的阶段性升温,一些原本观望还不出手的购房者唯恐武汉进一步收紧限购政策,纷纷提前入市购买新房,刺激了房价上涨。

这个观点从武汉10月份的房价走势可以得到佐证,统计数据显示,武汉10月新房样本房价为10846元/平方米,增幅仍高达2.48%;而二手房样本价格则接近14934元/平方米,增幅为2.76%,这样的增幅在全国热点大城市中居首。落落分析,正是在这样的楼市背景下,武汉房管局才会进一步收紧楼市政策,欲给过快上涨的房价降温。

责任编辑: zhangyul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