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拼团购房250群(5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0人申请入群

武汉购房政策时代新世界

发布时间: 2016-11-15 09:20:4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今年,随着降首付、提高公积金存款利率、降低交易契税营业税等系列利好政策的出台,武汉等多个重点城市楼市行情火爆,房价上涨的新闻屡条。如今再迎重磅利好。自7月1日起武汉地区调整在岗职工住房公积金最低缴存基数,调整后,武汉购房政策武汉缴存公积金人群的平均缴存基数将上涨约548元。对于想要利用公积金买房的人来说还贷压力将会进一步减小。然而,购房者的需求却并未得到充足的市场供应。以武汉目前的情况来看,各个片区的房子都卖得很好,“日光盘”更是频频出现;现在买房的政策也很好。

所以,一旦有好房源,必定会迎来抢房潮。武汉购房政策时代·新世界是新世界斥资300亿布局武汉的全新升级力作;目前时代新世界的冲关团购会正在火爆进行中,客户只需缴纳2000元现金,就可以享受6%的购房优惠。活动自5月23日上线以来,已有2000多人参与团购,现在参与人数更是与日俱增。虽然购房政策能给购房者带来更大的购房预算,但是房子本身的优势才是购房者所青睐的重要原因之一。

时代新世界百米楼间距/超低建筑密度,拉宽生活视野时代·新世界,在寸土寸金的城心却大手笔留出奢侈的间距,1/3生长房子,2/3生长树木,让家犹如置身于森林的环绕。时代·新世界以内环稀有近百米楼间距、超低建筑密度,一改城心密集局面,将空间还给生活,私密,让舒适感大幅提升,人在这里的价值远超土地。绿色覆盖的浓密园林、2000㎡中央水景,成全居住初衷,武汉购房政策将静谧绿意还给生活,公园级休闲规模,成倍添加生活的灵动与生机。舒适作为时代·新世界精品住宅的唯一标准:住宅首层全架空,将空间充分留与公共休闲与绿色自然。4.8米挑高双入户大堂,给与舒适建筑该有的与体面。南北通透设计、拉大户型开间,缩短楼体进深,于建筑利弊之间,争取清风、阳光之中的最大舒适度。地面无车的人车分流,武汉购房政策将行车隐入地下,武汉购房政策把地面空间、安静安全还给生活。买房也要看时机啊,现在武汉的买房行情有这么多的利好政策,加上时代新世界纯新楼盘开售,现在还有机会参加团购,享受6%的购房优惠。你还在等什么!时代新世界目前首推100-190㎡的百米间距精品住宅。

责任编辑: zhangyul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