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拼团购房176群(15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7人申请入群

媒体:打击楼市毒瘤 一刻也不能放松

发布时间: 2016-10-21 10:03:11

来源: 新华社

分类: 政策法规


近来,住宅城乡建造部再出重拳标准房地产开发公司,明确提出将对发布虚伪房源、歹意炒作、捂盘惜售等9种不正当运营做法依法严惩。在多地楼市调控晋级的背景下,此举无疑又是一记响雷,表明政府意识到当时整治房地产商场次序已迫在眉睫,决计剪除打乱商场的毒瘤以完成房地产商场的长时间健康发展。

包含本轮房价飞涨在内的历次楼市波动,均暴露出房地产商场次序紊乱是推高房价的重要因素,部分开发商为牟取暴利,惯于分布假消息,人为制造惊惧,严峻危害消费者利益,影响楼市健康发展。

当时,房地产商场次序现已到了非整治不行的境地。有必要清醒地知道到,在我国许多家庭是拿出几辈人的积储买房,房地产商场次序事关大众切身利益,房地产商场的平稳健康发展事关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我国容不下一个百病缠身的房地产商场。

重塑房地产商场的杰出次序,需要政府的管理做法、公司的买卖做法和消费者的采购做法构成良性互动。

一个健康的房地产商场,有必要有铁腕规矩保护次序。此次住建部对9种不正当运营做法作出明晰界定。各地主管部门要勇于担任严格执法,根绝有案不查或包庇公司等问责不力做法,加速房地产职业信用系统建造,在全社会构成奖优罚劣的导向,让房企违法违规做法成为“过街老鼠”。

公司是房地产商场的主体,它们标准本身运营做法是保护商场次序的根底。目前我国具有一级天资的房地产开发公司有近千家,是整个职业的顶梁柱。近来其间20家公司向社会揭露作出不出售未获得预售许可证的商品房、不发布虚伪广告、不捂盘惜售或分布提价信息等8项许诺。这些公司带了个好头。疑问的关键在于,一切房地产公司都要真正把许诺付诸行动并锲而不舍。

标准房地产商场次序事关这个工业的将来,一个不讲规矩、充溢谣言、诈骗的商场损伤的将是一切人的利益。对此,房地产商场各参加方都应有深入知道。

责任编辑: zhouzhih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