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拼团购房52群(8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2人申请入群

四环兴起指日可待 四环值得入手楼盘推荐

四环兴起指日可待 四环值得入手楼盘推荐

发布时间: 2016-09-28 17:37:08

来源: 腾讯大楚网

分类: 楼盘导购


今年以来,三环内优质地块的地价动辄超1万5,汉阳滨江地块更是超过2万元。新政出台,使得不少开发商为了降低拿地成本,退而求其次选择争抢四环线沿线土地。而现在三环附近的楼盘均价破万都已成了常态,四环兴起指日可待,所以趁着四环房价还比较平稳的时候,小编就带大家看看目前四环有哪些值得入手的楼盘吧。

碧桂园泰富城

                                  

平均价格:待定

地址:湖北省经济开发区蔷薇路(经开永旺A馆10号门对面)

动态: 碧桂园泰富城首批预计2016年10月开盘,主推LOFT建筑面积29㎡、37㎡、46㎡loft户型。3号楼9月10日已经开始诚意登记,VIP卡享受99折额外优惠。敬请关注!

交通:

项目坐拥3号线、6号线双地铁,且6号线就在家门口,此外片区规划启动BRT,可快速无缝链接到武汉三镇;

项目500米范围内,仅公交车站就有10站、途径公交线路更是多达10余条,如335、338、383、385、387、394、547、637、653等。项目位于经开永旺对面,

配套:

紧邻亚洲最大永旺梦乐城(经开店),繁华下楼即达;

项目北侧紧邻上太子溪生态湿地公园,绿色低碳生活下楼即享;

优质全龄教育资源:武汉外国语学校、旺斯达国际幼儿园、三牛中美学校、法国国际学校、长江国际学校等;

四大名院:武汉亚心医院(沌口分院)、武汉市中医医院、西河医院西院、泰康同济国际医院;

国内顶级的娱乐配套,包括国博海洋乐园、武汉城市足球公园、武汉体育中心、武汉鸟语林等,以三镇最休闲配套,助您体验极致多彩生活。

东方雨林

                                                             

平均价格:待定

地址:江夏区庙山开发区城际铁路庙山新村站前行200米

动态:东方雨林预计2016年9月底加推16、17#,主力户型有16#建面47.01㎡一房、65.94㎡两房、 90.92㎡ 三房、92.19㎡三房;17#的建面54.67㎡的一房、46.38㎡平一房,优惠待定,敬请关注!

交通:

目前有公交902 、 903、 的轻轨T2号线,终点设在汤逊湖站,预计2017年轨庙山站点就在项目旁边。

配套:

项目有自带的幼儿园,旁边有湖北省实验双语幼儿园,小区对口的长城中学,长城小学,也是片区内最好的公立学校。附近还有武汉知名的私立学校——华一寄宿,武汉外国语学校分校,枫叶学校等,可以提供业主多样化的选择。项目周边,华师一附中,武昌理工学院,信息传播学院,武汉纺织大学等多所高校围绕,教育氛围十分浓厚。

附近有中商平价,武商量贩,肯德基,简朴寨。在江夏大道上还有奥特莱斯(罗马春天奢侈品品牌折扣店),在建的五星级的东帝王子酒店,还有华中片圈、光谷广场,那边也是集休闲娱乐为一体的商业综合体。吃饭、购物、看电影、娱乐都可满足您。

公立幼儿园(社区内) 银行 民生银行,工商银行,建设银行,武汉农村商业银行

小区内部:公立幼儿园(社区内)室外露天游泳池,塑胶健身跑道、儿童游乐设施、老年康乐设施等。


长投绿城蘭园

                                      

平均价格:待定

地址:江夏区藏龙岛栗庙路12号

动态:长投绿城·蘭园预计2016年10月开盘,主推1#、5#、8#、18#楼栋,主力户型有1#的建面79平的两房和90平三房房源,5#建面99三房平、112平三房、117平三房房源,2#的建面94平三房和110平三房户型,18#的建面94平三房和97平三房户型。预计10月份样板区对外开放,敬请关注!

交通:

公共交通:758路、732路、380路、4308路;

武昌:武珞路到鲁巷广场右转进过民族大道直行上汤逊湖北路直行上藏龙大道,上杨桥湖大道在杨桥

汉口:走二环在珞瑜东路下,转三环线在民族大道下,走汤逊湖北路上藏龙大道左转上杨桥湖大道,在杨桥

汉阳:江城大道上三环线,在民族大道下走汤逊湖北路上藏龙大道左转上杨桥湖大道,在杨桥

光谷:上光谷大道右转上杨桥湖大道,在杨桥

配套:

商业: 永旺、阳光时尚广场,奥特莱斯,紫薇星购物广场

金融:农行,招行,建行

幼儿园:圃蕾双语幼儿园、项目配套幼儿园

中小学:藏龙学校、枫叶国际外校、华师一附中

大专院校:湖北经院、武汉体院、武汉工程设计学院、武汉美术学院、武汉工程学院

医疗药店:侨亚国家二级医院,省人民医院光谷分院、同济医院

休闲娱乐:项目沿街商业配套,项目内部自带2600平米内部园区配套:设有颐乐学院馆、儿童天地馆、社区食堂、健身馆(健身房、瑜伽房)、青年会客馆(会客厅)、台球吧)、咖啡图书馆、泳池及泳池配套用房等。

超市:中百仓储,中百超市、好又多超市

万科翡翠玖玺

                       

平均价格:待定

地址:经开区·太子湖路·武汉体育中心旁(足球公园正对面)

动态: 万科翡翠玖玺项目预计于2016年下半年首次开盘,建面108~236平房源即将面世,现VIP卡正在办理中,8月底预计营销中心开放。敬请关注!

交通:

轨——地铁3号线(已通车)及6号线(建设中,预计将于2016年底建成通车)将拉通沌口和武汉核心,重点解决武汉经济开发区、汉阳王家湾、汉口西王家墩CBD、后湖片区与主城区的交通连接;四路——太子湖路、车城东路、体育路、车城北路;一高架——龙阳大道高架建成通车,实现了开发区与王家湾的快速无缝对接。

配套:

商业:区域内由最先的郭徐岭广场发展至今,先后增加了金凯中百购物中心、湘隆时代广场、万达广场、永旺梦乐城,推动整个经开商圈发展,业态的丰富性、多元性共同构建了经开中心商圈与中央生活区。

医疗:协和医院西区。

文娱:武汉体育馆、武汉市足球公园、武汉鸟语林、汤湖图书馆、汤湖美术馆等众多文娱配套均坐落于开发区,市级文娱配套出门即享。同时,开发区所拥有的国际级体育生活配套数量占国家级开发区前列


长城达尚城

                              

平均价格:12000元/平米

地址:高新五路与流芳大道交汇处(地铁2号线南延线停车场旁)

动态:达尚城目前在售3、4、5、9号楼少量建面54平一房,75、80、85平两房,95、110平三房,123平四房,均价12000元/平米,敬请关注!

交通:

乘坐751路、909路、757路、787路、789路、116路、117路、406路公交到光谷大道当代国际花园<坐地铁2号线南沿线到终点预计2018年年底开通)

配套:

光谷三小,为民学校,光谷二小分校、华师一附中,枫叶国际学校,外国语学校美加分校等。光谷新天地 省人民医院光谷分院、同济医院光谷分院、三医院,中医院等。 建行,工行等。

自带幼儿园,3万方独立商业街

责任编辑: wuyef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