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拼团购房241群(8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9人申请入群

武汉中秋仅六楼盘开盘 遭到抢购四盘售罄

武汉中秋仅六楼盘开盘 遭到抢购四盘售罄

发布时间: 2016-09-19 10:42:51

来源: 腾讯大楚网

分类: 销售行情


记者梳理发现,去年中秋假期2天卖房1627套相比,今年中秋节3天还少卖房222套,中秋节当日少卖115套。

买房套数的减少,主因在于新房源的推盘入市。另据湖北中原研究中心显示,去年9月21日-27日共有11盘开盘加推,较今年相比,入市项目多出了近一倍。

虽然武汉市场上新房源的供应较少,但是单个楼盘销售现场依然火爆,为数不多的楼盘开盘,还是遭到“抢购”。

9月14日晚,福星惠誉东湖城加推24号楼,房源面积80-129平米,均价17500元/平。凭借周边规划的大商业,受到购房者们的追捧,当天全部售罄;

次日早上,位于汉阳的王家湾中央生活区推出81-128平米户型,均价14000元/平。较4月份每平米上涨4000元,当天依然全部售罄;

另外,远城区的恒大龙城以及北大资源山水年华溪园,在小长假期开盘,均全部售罄。

今年以来,武汉房地产市场表现异常火爆,房价直线上涨。据中国房价行情平台公布的8月31个省会城市(含4个直辖市)的住宅房价排行情况,武汉房价位居全国前十。住宅每平方米均价高达12332元。

金九过半,武汉市二套房的首付房贷提高了10%,但业内人士普遍认为,本次新政堪称最温柔的一版,其本意不是不让大家买房,是为了遏制外来资本疯抢武汉的住房。

然而,记者近期走访各个开盘现场发现,外地投资客的身影屡见不鲜。年龄阶层大概在30至50岁左右,一位没有选到合适房源的张先生遗憾地说,还是怕钱贬值,房价涨得厉害,钱越怕会贬值,况且武汉已确定了国家超级城市,还是看好武汉房价的上涨空间。

对于楼市的后续走势,大楚房产研究院吴卫东认为,新房住宅市场,供应量不足将使整体涨幅继续走高,下半年的地价对房价仍有长期支撑的作用,武汉的房价趋势将继续保持高位。

责任编辑: wuyef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