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拼团购房100群(19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2人申请入群

武汉性价比高的两居室受青睐 一居室租客最多

武汉性价比高的两居室受青睐 一居室租客最多

发布时间: 2016-09-12 10:27:12

来源: 武汉晚报

分类: 销售行情


在网上找房子,浏览过什么户型、最中意什么价位,基于浏览轨迹,大数据能一手掌握,帮消费者快速找到合适的房子。近日,某网站披露武汉今年8月租房二手房数据。

武汉中心城区里,一居室的出租屋浏览量远超过房源量,而两居室的出租屋房源最多,但浏览量低于一居室。在以年轻人为主的毕业租房季里,一居室越来越受到青睐,显示年轻白领一族更倾向于独立居住。

武汉中心城区二手房,性价比最高的两居室最受刚需族青睐,其浏览量最高并且远远超过房源量。除房外,房龄在10年左右的二手房性价比最高,最能吸引买房人点击浏览、联系看房。

在价格上,武汉中心城区60万以下的二手房浏览量远超房源量,可见需求最大,其次是60-80万元的价位也相当紧俏;中心城区出租屋月租金1000-1500元需求最大,其次是600-1000元,而3000-5000元的,房源量充足,需求相对较少,最易租到。

责任编辑: wuyef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