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拼团购房131群(24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5人申请入群

武汉楼市调控升级 指导房企理性定价

武汉楼市调控升级 加强居住项目价格监督

发布时间: 2016-09-02 08:26:29

来源: 新华社

分类: 本地楼市


面对持续火爆的楼市,武汉市进一步升级房地产市场调控措施。8月31日晚间,武汉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联合国土资源和规划局发出《关于促进房地产市场持续平稳健康发展的意见》,提出加强居住项目销售价格指导,参照周边同类项目或本项目前期实际成交价格,指导企业理性定价。

当日银行监管部门发出通知,调整武汉市差别化住房信贷政策,将中心城区二套房首付比例由30%提至40%。

根据意见内容,武汉市将进一步完善土地公开出让条件,居住类项目竞买保证金比例调整至不低于出让起始价的60%。地块成交价超出起始价的溢价部分,竞得人必须自土地成交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缴清;逾期未缴纳的,取消其竞得资格,并依法追究违约责任。

在强化商品房预售管理方面,武汉市将加强居住项目销售价格指导。对于不接受价格指导的,依法暂缓核发预售许可证;拟售价格过高,容易引起标杆示范效应的,合理调整上市节奏。

同时,武汉市还将继续加强房地产市场监管,开展房地产市场专项整治,依法查处捂盘惜售、囤积房源、不明码标价、哄抬房价、无证销售、虚假宣传等违法违规行为,建立和完善企业信用档案。

责任编辑: wuyef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