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拼团购房90群(8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6人申请入群

联泰香域水岸9月3日 武汉首例游轮地产发布会

联泰香域水岸9月3日 武汉首例游轮地产发布会

发布时间: 2016-09-01 14:58:15

来源: 新浪乐居

分类: 房产楼讯


联泰地产将要举办武汉首例游轮上的地产发布会,在武汉长江最核心的江段,包下一艘豪华游轮,邀请您共赴盛宴。除游轮晚宴、精彩表演之外,在游轮上饱览武汉的滨江夜景,说出来都令人神往。联泰香域水岸将在9月3日举办《游轮夜·阅江来——阅江台游轮发布会暨客户答谢游轮晚宴》期待您的到来。

                          

270°阅江大宅

4.6米大双厅双阳台、3.8米大套房,极致尺度,极致舒适。阅江台的专为注重生活品质的买房者而设计,并不同于武汉市面的一些以房多为主的 大户型,而是以空间大、视野好为主要设计目的。尽可能做到每个空间都宽敞,舒适,不拘束,这才是阅江台应有的生活格调。

四园氧吧环绕

除了与生俱来的20米亲江距离,阅江台的众多优势配套,都在不断的进化和完善。四大公园中,除了和平公园历史悠久,临江公园正在进行改造,打造为生态江滩,更高效的提升生态涵养能力,阅江台身在和平公园、临江生态公园、联泰承建绿化公园及社区深水湿地园林环绕之下,自然底蕴浓厚,全城仅此一处。

滨江CBD 中轴之冠

一线临江,阅江台基址所在,即为青山滨江CBD临江商务中轴之上,地位超然。青山滨江CBD是武汉市规划的最后一个滨江商务区,目的在于通过发展第三产业,以重振青山经济增长之势,因此CBD规划中将引入大量优质国际企业、大型商超、星级酒店,打造青山生活、经济新中心。

全城首献,仅此建面约200平阅江大宅。滨江CBD公园大宅,仅限65席。联泰香域水岸组团,阅江台收官大作,礼献全城。

责任编辑: wuyef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