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拼团购房70群(16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5人申请入群

武汉青山区印力中心三期预计2016年9月开盘

武汉青山区印力中心三期预计2016年9月开盘

发布时间: 2016-08-31 15:13:57

来源: 腾讯大楚网

分类: 楼盘导购


印力中心三期预计2016年9月开盘,暂未开始认筹,主推2号楼建筑面积90、94、120平二三房,电商优惠6千享两万,具体价格待定。 敬请关注!

                      

印力中心是城市商业领航者印力集团(原深国投)首入武汉的扛鼎之作,开发商以醇熟的商业运营经验将印力中心打造为武汉城市综合体标杆项目。印力中心雄踞青山核心区八大家,无论是物理层面还是精神层面,都处于不可替代的青山正心地位。印力中心集高端写字楼、时尚购物中心、品质住宅于一体,各业态之间相互促进,开启无限精彩。项目总建筑面积约40万㎡,其中住宅建筑面积约10万㎡,商业建筑面积约约13万㎡,办公及其他建筑面积约17万方。 印力中心占据城市顶级资源,以无与伦比的优势展现王者雄姿。地段方面,项目所在的滨江商务区板块,未来将构建实体经济总部、商务商业、科技研发、文化创意、特色办公、办公居住、中小企业创业等7个层次的空间格局,发展潜力无限。交通方面,项目紧邻青山历史最为悠久的主干道——和平大道,周边多条公交线路环绕,未来轨道交通5号线将途经本项目,同时毗邻已全线贯通的地铁4号线,坐拥繁华交通路网,便捷出行无忧。配套方面,和平公园、南干渠游园、青山公园3大公园环绕,尽享绿色健康生活。印力中心携全球顶级团队,为改变青山而来。印力中心将以王者姿态重立青山地标,以商业巨舰之实力改变城市商业格局,以精工品质与缤纷配套开启青山接轨国际的时尚生活。

在哪里:

青山和平大道与冶金大道交汇处(和平公园正对面)

怎么去:

项目附近的公交站点有:和平大道和平公园站、和平大道八大家站途经和平大道和平公园的公交线路有:16、201、23、511、542、551、555路,公交站下车即达项目;途经和平大道八大家的公交线路有:16、23、50、201、316、502、514、551、617、719、807路,公交站下车即达项目。项目附近的地铁线路有: 4号线:武汉火车站—武昌火车站,长16.488公里,途径武青四干道; 5号线:武汉火车站—黄家湖,途径红钢城,预计2017年通车。项目附近的主要交通干道有:和平大道、冶金大道、二环线、临江大道、友谊大道。项目至和平大道:项目北面即是和平大道,出门即是;项目至冶金大道:项目南面即是冶金大道,出门即是;项目至二环线共3.2公里,项目至友谊大道共1.3公里,项目至临江大道共988米。

啥配套:

学校:幼儿园:青山区第一幼儿园、青山区第二幼儿园、青山区青少年宫艺术幼儿园等;小学:红钢城小学、钢城二小、钢城十小、钢城十二小等;中学:武钢三中、四十九初级中学、武汉第四十八中学、红钢城中学等。商场:奥山世纪广场、武商众元广场、武商量贩、中百仓储、中百超市、工贸家电等。医院:普仁医院、市九医院、武钢总医院等。银行:工商银行、农业银行等餐饮:黄鹤大洲酒店等

责任编辑: wuyef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