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拼团购房186群(23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2人申请入群

武汉今年将新建2万个公共停车位 目前已建1.3万

发布时间: 2016-06-23 09:40:45

来源: 楚天金报

分类: 其他楼讯


今年,路网和停车场建设问题被纳入十个突出问题,进行公开承诺整改。武汉市城建委相关负责人介绍,为完成目标任务,已于4月形成了2016年建设的127处点位、2.5万个泊位的项目库,并采用全景影像遥感技术对二环以内路边停车进行调查,实时跟进了解主城区停车缺口状况。

目前,江岸区已建成红星美凯龙公共停车场等905个停车泊位,百步亭新春村K2公共停车场等804个停车泊位正按计划建设。江汉区已投用停车泊位1465个,在建847个,其余390个停车泊位正办理规划手续。硚口区和东湖高新区均开始清查整治闲置停车场问题,对未投入使用或挪作他用的问题依法处理,督促业主单位整改。

此外,武汉市城投公司表示,今年将挖掘重点工程建设中的剩余夹角地段,确保完成2000个停车泊位的年度建设目标。目前,在市内高架桥下,已选择了19个公共停车场建设点位,共计泊位2226个,大多已完成规划方案,正在报上级部门审批。

责任编辑: luoy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