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拼团购房178群(9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8人申请入群

武汉二手房3月份均价达11811元/平方米

发布时间: 2016-04-12 09:12:11

来源: 长江网

分类: 二手房产楼讯


下调二手房交易契税带来的影响在3月已显现。昨日,记者从搜房二手房数据监控中心了解到,3月武汉二手房挂牌均价达到了11811元/平方米,环比上涨3.43%,每平方米平均上涨392元。

上个月,武汉出台政策调减契税,对有意购买大户型和二套房的市民来说是一大利好。该中心监测到,除江汉区二手房挂牌均价下跌了0.08%,其余各区域均不同程度上涨。其中洪山、武昌、汉阳、硚口等中心城区涨幅明显,分别上涨了4.71%、4.56%、3.20%、3.14%,每平米分别上涨468元、598元、310元、368元。新城区如蔡甸、新洲、阳逻等挂牌均价也分别上涨259元、170元、211元。

该中心相关负责人分析,除了契税下调和新房交易火爆带来的影响外,武汉近期城市建设亮点频出,也在一定程度上激发了部分区域市民的购房热情。比如,武汉地铁机场线全线隧道正式贯通,与轨道交通2号线和3号线无缝对接,开建,未来南湖片区的拥堵现象可以有效缓解;地铁11号线二期工程环境影响评价在市环保局网站进行第一次公示,计划年底开工建设等,都使得沿线二手房的关注度升高,公共交通线路等市政建设工程对房价的影响不容小觑。

责任编辑: linquanxi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