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拼团购房134群(12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0人申请入群

楼市观察:2016年武汉二手房或价涨量减

发布时间: 2016-01-22 09:41:04

来源: 荆楚网

分类: 二手房产楼讯


2016年的二手房市场走势如何?昨日,在武汉市房地产经纪行业协会上,多家业内机构的专家展开了一场大讨论后认为,市场仍将持续向好,且中介机构也将更加规范成熟。

据介绍,2015年武汉以 22.4万套新建住宅的销量夺得全国第一,二手房市场也以7万套的成交量名列前茅。2015年,武汉的二手房挂牌均价是9530元/平方米,较上一年的涨幅为9%。从历年二手房产价格情况来看,涨幅有所收窄。对于武汉新一年的二手房整体预期,亿房研究中心主任明晶晶认为成交量同比将有所回落,但挂牌均价会受到楼市高端化的驱动,继续攀升。而在那些频现的区域,二手住宅或出现“量价齐升”的走势,房将进一步走俏。

此外,针对于二手房交易中不可或缺的中介环节,中国房地产估价师与房产经纪人学会副秘书长赵鑫明表示,在新的一年里,我国的房产经纪人职业资格证从“国家行政准入”转变为“行业水平测试”,实施细则即将颁布,这会明显提高房屋中介人员的专业性,对二手房市场的成交也将起到助推作用。

责任编辑: linquanxi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